Friday 10 February 2012

❤ 情人节?❤

情人节~ 每天电视节目,网上,大街上都有着情人节的广告 T.T ...... 看了有时还真的好心酸哦……毕竟自己没有机会过……曾经有过情人却从来都没过过情人节,听起来有点可怜可悲 =(




跟一些女生朋友聊过,知道很多男生都不是很注重一些对女生‘重要’ 的节日,比如情人节,生日,圣诞节,纪念周年等……很多男生都不会特地去庆祝……而可怜的女生呢,就在那儿默默地期待她们心爱的男朋友会给他们惊喜,哪怕是小小的惊喜都足够了~


可是男生了,却永远不知道……男生总是说:‘要什么就说,不要暗示不要静静不说…你不说,我怎么会懂呢??’ 其实,男生真的不懂吗?我想,只要你们有细心去了解女人想要什么,都会懂吧……要女生说出来不是不行,只是,自己说出来了,不就不是惊喜,不浪漫了吗?那女生倒不如自己去过那个节日~
女生是很喜欢惊喜的 =) 而且,不是由自己要求,而是男生自己给的惊喜,会让女生们觉得很幸福很被男朋友关心的感觉~


其他女生是怎么想我不清楚…对我而言,其实所谓的惊喜,不需要贵重、隆重……只要‘你’肯为我抽出时间,简简单单的能和‘你’在一起,吃顿饭~ 就足够了……因为,希望你能记得那些日子,跟我一起庆祝,也只是希望那时能够有你在身旁陪伴……


或许我只能说,女生是需要看到你的行动来证明你对她的爱吧~ 即使她知道你爱她,她也很容易失去安全感(或许女生喜欢胡思乱想吧,这,改变不了)她需要你继续地,偶尔地以行动来证明你对她的关怀与爱……


我觉得,一个好的男朋友就应该知道这一点~


切记,女生真的真的是,口是心非的~ 不要因为她说‘不用紧,你忙你的…’, 你就真的不理会她了~ 不要一直问她想要什么,你应该做的是,直接给她心里的答案,不是问她口中的答案… 你女朋友要的东西,你一定懂得,只是在于,你想不想给,肯不肯抽出时间给而已……


每一个女生都希望,她不用说,自己的男朋友都会了解她需要什么……❤

1 comment:

小嘉 said...

support you gou gou li!!!!!
agree until the MAX!!!!! :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