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October 2012

独立

独立,就是……
就算很寂寞,也不可以找你~
就算生病,很希望你在身旁,也不应该烦你~
就算跌倒,也得自己爬起来~
就算遇到烦恼,也得自己决绝~
就算有事很想你帮忙,也得自己完成~
就算很累,也得自己继续走下去~
就算想你,也单纯自己想想就够了~

如果寂寞,就自己去找朋友玩~
如果寂寞,就把自己搞得充实一点~
如果很悲伤很失望,就找信任的朋友发泄… 也不能找你~



独立就是,在你不想理我时…
我也能不理你,不想你,不打扰你… 
独立,其实很寂寞……

不过我知道,终有一天,我会遇到一个
可以让我依靠,不会让我再寂寞的人 ❤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